2022级社会治理法学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吕瑞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付彩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支部成员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社会治理法学党支部2022级国际法学党支部2023525下午在文澴楼415联合开展“读··行”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教育重点围绕读、讲、行三个方面展开,其中“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讲”推进落实讲党课任务“行”则是创新开展实践研学目的在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活动开始之际,全体参会人员庄严站立重温入党誓词。2022级社会治理法学党支部付彩凤和2022级国际法党支部易乐园、齐明浩共三位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原原本本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级社会治理法学党支部书记金佳欢和2022级国际法党支部书记杜泓炜分别进行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的党课讲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党辉煌灿烂的奋斗历程,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


          




为深入推进实践研学计划,创新开展“红色行”“实践行”“调研行”“志愿行”“社区行”“乡村振兴行”等实践研学项目,党支部注重用好武汉市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学校红色校史院史资源,接下来将组织党员以个人或团队形式结对开展红色之旅实践研学活动,相互交流研学感悟,提升主题教育实效。